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言献策

文津东路至弋江南路便道存在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0-09-29 14:48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928001 来信时间: 2020-09-28 16:36:18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张****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师大附小东校区地理位置所处的文津东路至弋江南路便道,路面很窄,两边停着很多大型车辆,不时有大型车辆如渣土车、泥灌车经过,骑电动车、自行车、以及人行步走时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车子路过后尘土飞扬,眼睛无法睁开,希望领导部门能够拓宽路面,建立人行道,进一步提高居民外出安全性。提高生活幸福指数。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9-29 14:48:0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文津东路已纳入我区本年度政府性投资计划,因该道路规划设计时间较早,目前正在结合周边学校、住宅小区进行调整设计,预计年底前挂网招标。您所反映的道路拓宽均在本次招标内容中。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理解。
联系人:谢家春          

 联系电话:482983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