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弋江区市监局关于征求《关于促进检验检测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 修改意见的通告

征集时间:[ 2020-09-22 00:00 ][ 2020-10-22 00:00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 发展改革委关于支持四川、安徽建设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的函》(国市监检测函[2019]344号)、《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安徽)芜湖园区建设实施方案》(芜检集[2020]2号)文件精神,加快推动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安徽)芜湖园区建设发展,我局草拟了《关于促进检验检测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为充分体现民主决策,决定于9月28日(星期一)下午3:30在区政府301会议室召开征求意见会议,我局在区政协的协助下邀请了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刘劲松、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思语、芜湖市农产品食品检测中心主任陈俊3名企业家参加,广泛听取企业家意见。
现公开征求公众对《关于促进检验检测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2日

2.征集形式: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的方式

3.联系人:杨阳 王晨晨  0553-4811217

4.邮箱:635068137@qq.com

5.通讯地址:芜湖市弋江区长江南路83号高新区管委会三楼区市监局;

 

     关于促进检验检测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doc


2020年9月22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截至目前,弋江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征求《弋江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检验检测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修改意见和建议,现征求意见期限已结束,收到反馈意见如下:

1、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刘劲松:将正文“七、其他”改为“七、附则”。

处理结果:予以采纳。

2、芜湖市农产品食品检测中心主任陈俊:将(十二)条中“指自2020年1月1日起工商税务注册地迁入我区、进行纳税并入统计库的建筑业企业”改为“指自2020年1月1日起工商税务注册地迁入我区、进行纳税的检验检测服务型企业。上述所有奖补对象均须为在本区注册纳税”。

处理结果:予以采纳。


2020年10月23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