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在芜湖市高新区企业就业满三年的大学本科毕业生有什么就业和补助政策如何办理?

发布时间:2021-01-14 09:01 来源:弋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113003 来信时间: 2021-01-13 16:59:0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杨****
内容: 在芜湖市高新区企业就业满三年的大学本科毕业生有什么就业和补助政策如何办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1-14 09:01: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大学生就业方面的补贴有高校毕业生生活补贴,申请条件为:2013-2017年毕业,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单位为我区税收企业,社保满三年,期间中断累计不得超过6个月。咨询人可以把相关材料【1.申请表2份,需盖单位公章(芜湖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官网下载)2.身份证复印件2份3.毕业证复印件1份(学信网用户名与密码,学历验证报告)4.学位证复印件(学位网用户名与密码,学位验证报告)5.银行卡复印件1份(芜湖本地银行卡,哪个银行不限)6.社保缴费证明1份7.劳动合同复印件1份】准备好,可在每月的5-20号工作日前往弋江区政务服务中心(瑞丰商博城北侧公交车门旁)就业窗口办理。 弋江区人社局咨询电话:0553-422105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