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关于幼儿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11 08:35 来源:弋江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310001 来信时间: 2021-03-10 10:23:1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请问我区去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是怎么规划学校的建设的?特别是幼儿教育,有无新增的公办幼儿园?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1-03-11 08:35:4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去年弋江区新建公办幼儿园5所、中小学3所,公办幼儿园覆盖率已达50%,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已达83%;并且在全市率先推行“三心工程”,增强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2021年,弋江区将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教育环境,计划完成金悦府、塘溪源著等3所幼儿园改造项目,加快推进元亩塘地块配套小学、马饮学校中学部等5所学校新建扩建项目,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