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弋江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征求《弋江区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奖励办法》意见的通知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征集时间:[ 2019-04-01 00:00 ][ 2019-04-05 00:00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总体水平,推进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公开征求公众对《弋江区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奖励办法》修改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询意见的起止时间: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4月5日。
  二、提出意见的方式: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芜湖市弋江区高新区长江南路83号科创中心4楼应急管理局。
  2.反馈电话:4823812。

 

附件:《弋江区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奖励办法》


弋江区应急管理局
2019年3月28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一、征求意见概述

根据《芜湖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市政府令56号)的相关规定,弋江区应急管理局自4月1日至5日通过弋江区人民政府网站、区应急管理局网站等平台就《弋江区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奖励办法》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广泛听取网民意见、建议。

截止4月8日,共收到网友建议3条,网友建议主要是:申请资料需要明确原件还是复印件。

二、典型意见答复摘要

对于网友提出的典型意见,现答复如下:感谢热心网友及群众提出的宝贵意见。对于你们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反映的问题,我局将认真研究,采纳吸收,切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三、意见采纳情况摘要

针对网友和群众提出的建议,我局将认真研究分析,采纳吸收。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