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弋江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征求《弋江区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制度》意见的通知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征集时间:[ 2019-04-19 00:00 ][ 2019-04-25 00:00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创新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方式,贯彻落实《中共弋江区委、弋江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弋发〔2019〕2号)精神,公开征求公众对《弋江区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制度》修改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询意见的起止时间:2019年4月19日至2019年4月25日。
  二、提出意见的方式: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芜湖市弋江区高新区长江南路83号科创中心4楼应急管理局。
  2.反馈电话:4823812。


附件: 弋江区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制度(征求意见稿)


弋江区应急管理局
2019年4月15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根据《芜湖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市政府令56号)的相关规定,弋江区应急管理局自4月19日至25日通过弋江区政府网站就《弋江区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制度》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广泛听取网民意见、建议。截止4月25日,未收到意见及建议。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