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弋江区财政局关于征求《弋江区支持西电芜湖研究院学生培养奖补办法》意见的通知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征集时间:[ 2019-04-22 00:00 ][ 2019-04-29 00:00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鼓励学生报考西电微电子学院芜湖方向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在芜湖高新区内企业实习,制定本奖补办法,公开征求公众对《弋江区支持西电芜湖研究院学生培养奖补办法》修改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询意见的起止时间:2019年4月22日至2019年4月29日。
  二、提出意见的方式: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芜湖市弋江区财政局。
  2.反馈电话:4832528。


附件:《弋江区支持西电芜湖研究院学生培养奖补办法》


2019年4月20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根据《芜湖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市政府令56号)的相关规定,弋江区财政局自4月22至4月29日通过弋江区政府信息公开网就《弋江区支持西电芜湖研究院学生培养奖补办法》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广泛听取网民意见、建议。截止4月29日,未收到征求意见。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