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弋江区花津桥下靠金域蓝湾C区“果唯伊”水果店严重噪音扰民和占道经营

发布时间:2019-04-01 17:15 来源:弋江区中南街道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193252255 来信时间: 2019-03-25 09:08:26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章****
内容: 您好,我是弋江区金域蓝湾C1区的居民。近段时间长期受到弋江区花津桥下靠金域蓝湾C区“果唯伊”水果店的噪音侵扰。此店铺长期晚上用麦克风连接的大型音响进行叫喊售卖,让我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噪音干扰。此商户还侵占公共区域,占到经营。并且无视执法部门的权威,执法人来他就停,执法人走他就继续扰民。完全视执法为儿戏。请相关部门严厉监察此商户,还人民一个安静家,还执法一个权威,本人有此商户扰民视频和占到照片可取证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中南街道    答复时间:2019-04-01 17:15:55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中南街道接到“金域蓝湾C区“果唯伊”水果店严重噪音扰民和占道经营”交办单后,经调查了解,现对该问题答复如下:

关于金域蓝湾C区“果唯伊”水果店严重噪音扰民和占道经营问题,社区已联合街道执法中队上门对该水果店占道经营行为进行劝阻制止,但当执法人员离开后该店继续实施违章占道行为。针对这种情况,现已立案,目前处于罚款阶段;关于高音喇叭扰民的问题,社区与执法人员已告知其播放音乐要将音量调低,不能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休息和生活。下一步执法中队将继续强化巡查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