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江城国际瑞虹苑北大门积水影响出行,商铺玻璃坠落

发布时间:2019-05-05 17:02 来源:弋江区南瑞街道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194293842 来信时间: 2019-04-29 12:04:27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郑****
内容: 1、江城国际瑞虹苑北大门外长期积水,特别是卫生服务站路段积水达二十公分,走路试鞋,有车经过则溅湿衣。道路无雨篦子,长期积水。因小区与商铺不是同一家物业,所以投诉无门。故向社区反映、向街道反映。2、瑞虹苑1#、2#、3#北侧为小区环道,环道北侧为沿街商铺。商铺二层以上为KTV或饭店,存在违规改造,增设消防梯简陋而已锈蚀腐烂,使用楼梯进出存在极大隐患。四楼大面积玻璃容易脱落,原蔬菜超市后门雨棚已被砸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南瑞街道    答复时间:2019-05-05 17:02:56

答复意见:

尊敬的郑先生:

    感谢您对小区的关心,针对您反映瑞虹苑北门雨天积水和商铺玻璃脱落等问题,江城国际社区工作人员及时与正嘉公司(瑞虹苑31幢、32幢商住楼原先由东南物业公司进行物业管理服务,东南物业于20194月底开始撤场,现由正嘉公司接手,相关事项正在交接中)工作人员了解并现场查看情况,瑞虹苑北门在31幢和32幢交接处,此处在房屋开发施工时地势低洼,雨季期间,此处雨水流通不畅,易积水,原先东南物业进行简单疏通,但只治标未治根,此情况,正嘉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与东南物业正在办理交接手续,具体管理方案还未出来,如果物业管理服务一并接手,则尽快对此积水问题拿出解决方案,同时社区也向上级部门予以报告。针对商铺玻璃脱落及商户消防通道楼梯锈蚀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正嘉公司工作人员告知,与原东南物业正在进行交接,开始装潢进场,立即安排施工人员对隐患处进行排查并予以整改,同时要求消防通道楼梯所属商家对其进行加固和平时维护,消除安全隐患。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