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弋江区,我们不要敷衍!锦秋园环境依旧恶劣

发布时间:2018-12-13 11:07 来源:弋江区南瑞街道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19756364 来信时间: 2018-12-13 11:06:0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c****
内容: 尊敬的弋江区政府领导:
      上次反应的锦秋园菜地、26栋废品收购点、小区环境恶劣等问题。你们表示已多次去下整改通知单。然后呢?你们工作结束了?我们只看到菜地丝毫未动、废品点仍在、小区环境依然恶劣。
      我们老百姓期待小区环境的改善、而不是你们所谓的哪天哪天、何时何时已去过了,敷衍了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南瑞街道    答复时间:2018-12-13 11:07:39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现将社区处理反馈如下:
    1.锦秋园小区改造后,进行补种绿化,修整了路面,小区环境得到了有效的改善。为了巩固小区改造成果,遏制不文明行为,社区督促物业公司每天坚持日巡查,发现一处乱种菜清理一处,形成乱象整治常态化。
    2.考虑到26号楼住户老夫妻两年岁已高,以拾破烂补贴生活,社区多次联合市容城管、物业、业委会要求当事人日产日清门前杂物,并督促物业公司代为清理相关杂物,避免影响周边居民。
    3.最后,我们呼吁广大小区业主能自觉维护小区改造后的环境,不乱种菜,不乱堆放,不做不文明的行为,共同维护小区改造的成果。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