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中央城春晖幼儿园小小班人数太多

发布时间:2019-02-23 11:10 来源:弋江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19754533 来信时间: 2019-02-17 11:09:0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c****
内容: 又到了新学期,今天送小朋友的被子去幼儿园时,有细心的家长发现门口的签到表上多了七个小朋友的名字,原本中央城春晖幼儿园的小小班就比较特殊,在顶楼,教学区面积很小,小朋友上课和午休都在小小的空间里。上学期报名时园方保证说只招收20名小朋友,如今要不是家长发现,直到明天开学才会知道多了7个小朋友。开学前几天,老师通知说上下铺要换成榻榻米了,我们还挺开心,小朋友活动的区域要变大啦。万万没想到是因为多了7个小朋友。
  希望园方能给我们家长一个说法:
  一、为什么无底线、无原则,在面积不够的情况下还要增加了这么多的名额?
  二、本学期报名前为什么没有和家长做好沟通,让家长没有选择的余地?
  三、2名老师1名保育员是否有精力去照看好27名小小班三周岁左右的小朋友?
  恳请有关部门能帮助我们,孩子还小,都是因为要忙工作,家里没人照顾小朋友,才会三周岁不到就早早地送去幼儿园,做父母的都希望孩子能茁壮成长,希望在接受教育的这条路上能走的更加顺利。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教育局    答复时间:2019-02-23 11:10:20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感谢对学前教育的关注!区教育局非常重视,派专人到幼儿园了解情况,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1、该园本学期对豆豆班活动室进行了内部改造,加大了幼儿的活动空间场地,比原先宽敞很多,基本满足孩子活动的需求。小小班现有27人,增加的这7个孩子有的因家长无力看管,有的是孩子适应能力较弱,家长想让孩子到幼儿园来体验一下,为今后缓解孩子上幼儿园初期时的分离焦虑,慢慢适应幼儿园集体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2、该园现已和豆豆班老生家长沟通过,意见达成一致,增加的孩子每天上、下午均来园参与游戏活动2个小时左右,中午不在园午休;
    3、幼儿园教师将督促教师和保育员加强对孩子的管理,给予更多的关爱。

  咨询电话:0553-4833692 学期教育办公室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