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弋江区汇成名郡小区违规收取公共停车位停车费

发布时间:2019-09-10 09:53 来源:弋江区澛港街道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19946743 来信时间: 2019-09-04 09:20:1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c****
内容: 弋江区汇成名郡小区违规收取公共停车位停车费
我入住汇成名郡小区已经有10年了,物业换了一个又一个,还没有一个小区像现在的均豪物业一样来了服务没有搞上来,先在小区外围加装各种栏杆进行收费。
作为一个小区的业主,我想问我自己的车停在公共停车位还要每天付钱么?
咨询物业后物业尽然说是政府要求管理收费的,我想请问是政府哪个部门要求收费!即使收费也需要经得大多数业主和业主委员会的同意,并且要经过物价局的审批,收取的费用也是要用在小区的建设和维修上,且要全部公示!
我想请问,均豪物业,你们收费经过谁的政府哪个部门的同意?征得大多数业主以及业主委员会的同意了吗?有物价局的审批文件么?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澛港街道    答复时间:2019-09-10 09:53:54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澛港街道接到政民互动反映“弋江区汇成名郡小区违规收取公共停车位停车费”问题,高度重视,立即督促汇成社区进行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汇成名郡西门商业街为开放式商业区,由于设计规划上的不合理,加上原物业公司管理不到位,造成车辆无序乱停,严重堵塞消防通道,有重大安全隐患。西门商户多次投诉反映,要求物业公司加强管理。物业公司在充分征求广大经营户的建议并结合商业街的实际情况后,准备对商业街进行封闭式收费管理。所收停车费用按小区公共收益分配管理,用于小区路面、管网等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及维护,并经社区“三位一体”会议决定物业企业不得将此项收入挪作他用。    
  澛港街道政民互动办复人员联系电话:481003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