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花津南路病害维修

发布时间:2019-11-08 14:42 来源:弋江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191148596 来信时间: 2019-11-04 01:11:28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高****
内容: 随着高铁弋江站和芜湖客运南站的开通和城市发展的原因,花津南路车流量巨增随之带来的就是路面病害变多和养护不到位的问题,其中花津南路与珩琅山路交叉口开始到浅湾小区段最为严重其中浅湾小区段路面有混凝土粘附在路面上形成路面凸起与白马山路到与南昌路口有着路面凹陷开裂等问题(其中与南昌路交叉口南向北方向中间车道有巨大隆起)过了南昌路口的桥面上有沥青脱落凹陷的问题,希望区住建委和交管部门连手抓住晴好天气尽快维修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19-11-08 14:42:25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弋江区住交局回复如下:

  1、针对花津南路与珩琅山路交叉口至浅湾小区段路面混凝土粘附问题,我区将在近期安排人员对混凝土路面进行清理。

  2、针对白马山路到与南昌路口有部分路面存在凹陷开裂等问题,我区已安排人员现场勘察,确认需铣刨隆起与处理凹陷沥青道路40㎡,因涉及道路施工,正在办理前期手续。预计11月15号进场施工,11月20号完成道路修复,开放通行。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