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言献策

咨询弋江区教育局关于教师资格证申请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8-06-25 14:56 来源:弋江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19759041 来信时间: 2018-06-20 14:54:0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a****
内容: 简要情况:本人参加了小学语文科目教师资格证的考试,笔试成绩合格,面试近期结果查阅也合格,有效期到2021年。
  但本人为弋江区某高校大三学生,本科四年,今年为第三年。

两个问题:
  1、今年可否申请教师资格证,如果大三不可以的话,大四的什么阶段可以申请,需要哪些证明材料;
  2、因为本人已经通过笔试相关,如果想考取全科的小学教师资格证,需要重新再考笔试科目吗,还是在有效期内只需要报考全科的面试即可。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教育局    答复时间:2018-06-25 14:56:37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现答复如下:
    按有关规定要求您今年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只有应届生可以申请,应届生在每年上半年申请,具体材料要求以您申请的认定机构发布的公告为准。
    按相关要求,教师资格证是按学科申请的,每人每年只能考一个科目的教师资格证。

  咨询电话:0553-4831703 人事科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