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言献策

田亩征用补偿

发布时间:2019-11-01 16:31 来源:弋江区白马街道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191116528 来信时间: 2019-11-01 16:27:55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c****
内容: 相关领导;弋江区新山田亩征用中,征用中被切割的田地,当时承诺补偿资金用于做田埂,相关资金补偿表格农户已与六月份签过字了,到目前为止还未发放到农民手中,也咨询过,回答是“等”,不知道要等到何时?另外被切割的田亩因零碎和地势问题无法耕种,也无相关补偿,不知农民利益该如何维护?望相关领导在忙中能关注一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白马街道    答复时间:2019-11-01 16:31:39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网友反映的系新山村忠旺项目所涉及到的问题。具体答复如下:
    1、关于田埂损坏一事,白马街道已安排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并进行了丈量登记,相关资金已审批,但由于部分农户不愿领取,造成无法发放。后期街道和新山村将继续与农户沟通,争取早日将补偿资金全部发放到位。
    2、关于零碎边角地问题,街道和村工作人员已多次到现场查看,针对个别农户反映的小面积无法耕种问题,街道已将问题收集整理上报至区相关部门研究,待答复后将统一处置。如仍有疑问的话,可至村委会进行详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