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言献策

南瑞社区政府

发布时间:2019-05-08 16:20 来源:弋江区南瑞街道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195305023 来信时间: 2019-05-05 16:19:28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c****
内容: 南瑞社区~政府改造后,都没人管理,门岗经常没人,里面车子到处乱停放,乱得很,也不管管,真不知道政府花钱改造干什么的。希望有关部门领导看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南瑞街道    答复时间:2019-05-08 16:20:46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居民朋友,您好!
    感谢您对社区设施管理的关注,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现将社区处理反馈如下:
    1、锦秋园小区2018年进行小区改造后,停车位增设到600多个停车位、设置格挡、新建岗亭、增设监控等,小区环境得到了整体提升,同时也便于物业的管理。
    2、“三分建、七分管”,小区改造后交由物业公司进行服务管理,需要物业对改造后的车辆停放。目前社区已督促业委会加强对物业公司监督,督促物业加强改造后的管理、维护设施,畅通消防通道,避免车辆乱停放在绿化带,不让外来车辆长期占用资源,确保车辆有序管理停放。同时业委会将督促物业加强晚间保安亭值班,及时疏导拥堵车辆,做好应急事件的处置。
    3、同时,我们呼吁广大小区业主能自觉将车辆停放在停车位上,不要肆意破坏隔档,只图自己方便,将车辆停放在主要路口拥堵消防通道,破坏其他业主的共同利益,希望广大业主能够理解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