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言献策

弋江新留一手烤鱼扰民

发布时间:2019-10-21 10:47 来源:弋江区南瑞街道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1911136215 来信时间: 2019-10-17 10:46:3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c****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们居住在弋江新村2幢,现在是凌晨三点多,楼下烤鱼店依旧生意火爆,应该是屋子里面都坐不下了,老板在饭店门口摆起大桌子,客人们觥筹交错,推杯换盏,气氛瞬间达到高潮。可就苦了我们这些平民,多方求助无门,只能塞上耳机,双眼盯着房顶,期待曲终人散。 弋江新村噪音和小区环境问题,一直有人反应,从来也没有真正解决过,可能也只能等到曲终人散吧!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南瑞街道    答复时间:2019-10-21 10:47:59

答复意见:

尊敬的居民朋友:
    您好,接到您关于“弋江新村留一手烤鱼扰民”这一投诉,南瑞街道高度重视,经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南街社区核实,留一手烤鱼前段时间占道经营问题确实存在,现以联合市容管理执法,上门进行劝导其回店经营,要求其考虑周围噪音影响,及时定期清洗油烟净化设备,文明经营,创造良好的氛围,同时社区将安排环保巡查专班加大巡查力度,延长巡查时间,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共创一个 良好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社区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由于投诉者匿名,故无法及时和投诉者取得联系将情况对其做出解释。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