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言献策

利民东路部分路段坑坑洼洼,请及时修复

发布时间:2019-05-21 16:19 来源:弋江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195216867 来信时间: 2019-05-16 16:16:06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m****
内容:

每天必走路段经过利民东路(中江大道-安澜路)路段时,发现该路段机动车道沥青路面损毁严重,好多处都坑坑洼洼的洞口。破损的道路给车辆行驶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同时也影响我市的城市形象。请相关部门及时对该路段进行维修。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19-05-21 16:19: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moodguy12”网友: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区道路工作的关心。
    您所反映的“利民东路部分路段坑坑洼洼,请及时修复”问题,回复意见为:区住交局已安排施工队伍对利民东路道路沥青破损处进行维修,计划六月底前维修完成。
   弋江区住交局  联系电话:4816151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