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南关小学没有副科老师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9-02-22 08:31 来源:弋江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192183951 来信时间: 2019-02-18 13:03:07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江****
内容: 我孩子在南关小学上学,从去年开始他们的副科(美术,音乐,信息技术等)就是语数英老师代上,结果就是这些课不是自习就是上语数英。我想咨询一下这个问题何时能够解决?毕竟我们国家的小学义务教育是要求孩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而且国家要求义务教育就近入学,但师资力量的不均衡不是促使家长择校吗?也造成社会的不公和怨声载道!希望领导同志能够关注南关小学副科老师问题。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教育局    答复时间:2019-02-22 08:31:41

答复意见:

尊敬的家长:

    您好,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南关小学教师配备工作,目前该校有 6 名音体美专职教师,2018年为南关小学招聘了2名美术、音乐教师。区教育局将继续加大艺术、体育教师配置,确保师资均衡配备。同时,同时做好中小学课堂巡查力度,禁止主科教师占用副科教学时间,确保学校开齐开足各门课程。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感谢您对弋江教育的支持!


咨询电话:0553-4831703 人事科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