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居民楼严重飞线充电

发布时间:2019-03-28 15:49 来源:弋江区澛港街道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193169149 来信时间: 2019-03-16 16:30:31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张****
内容: 尊敬的书记,您好,本人是芜湖中央城小区C区5栋的一名业主。本栋楼飞线充电现象很严重,整栋楼从高处牵了不少于5根电线给楼下的电瓶车、小货车充电,有些插线板挂在户外的树上,仅用塑料袋包裹,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本小区物业不太作为,也管不住。希望领导百忙中能处理此事,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澛港街道    答复时间:2019-03-28 15:49:38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澛港街道接到反映“居民楼严重飞线充电”的问题,高度重视,立即督促中央城社区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小区内非机动车私拉电线充电现象,前期社区工作人员联系物业公司和街道执法中队对小区进行了集中的整治清理。下一步社区将针对此现象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分三个阶段实施开展:1.宣传发放致居民一封信,动员党员、业主委员会、业主代表和热心居民参与到宣传工作中。时间为2019325日至41日。2.集中整治阶段:以物业为责任主体,业委会、业主代表、社区共同参与整治;安排护管全天引导居民将非机动车停放在规定区域。整治时间为201941日至531日。3.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治理成果。将电动车管理列入物业日常管理的重要内容,制定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日常巡查,坚持常抓不懈,有效提升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能力。        澛港街道办复人员:孙勇飞    联系电话:3911557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