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执法不公

发布时间:2019-03-28 15:55 来源:弋江区澛港街道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193183147 来信时间: 2019-03-18 10:22:44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陈****
内容: 尊敬的区领导:你好!我是弋江区文津西路的一名商户,在此经商已有几年,一直遵纪守法,文明经商,不知什么原因,执法人员给我的电子灯箱下了,说是影响市容。如果是政府部门统一规划,我无话可说,为什么只有我们几家灯箱被下。请问领导难道只有我们几家灯箱影响市容.敬请领导能给我个合理的解释吗?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澛港街道    答复时间:2019-03-28 15:55: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澛港街道接到区委书记信箱反映“执法不公”的问题,高度重视,立即督促属地澛港中队赶赴现场查看,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根据《弋江区文明创建“环境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文明委【20191号)要求,拆除违规小耳朵广告属十大行动之一事项,中队于320日安排网格人员上门宣传劝导自拆;逾期将进行助拆。

       二、中队于22日开始对文津西路违规小耳朵逐户拆除,可能因商家违规小耳朵被拆除,导致投诉。

       三、经多次劝导后,商家比较配合,拆除平稳有序,截止目前已经拆了30余户违规小耳朵广告,后期将继续进行。          

      澛港街道办复人员:许元宏 

联系电话:3022611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