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鲁港新区西区小高层住宅区停车区域管理不当

发布时间:2019-05-06 17:19 来源:弋江区澛港街道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194285547 来信时间: 2019-04-28 12:31:30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李****
内容: 问题:1.鲁港新区西区小高层配备地下停车场从小区开始使用至今都未曾投入使用,造成国家资源的浪费。2.鲁港新区西区小高层地面停车位不能满足小区业主的停车需求,大量车辆停在本不宽的小区道路上,经常造成拥堵,也有不安全的隐患。3.小区部分业主/外来人员侵占小区绿地,私划、建造停车区域,小区物业不管不问。4.小区物业对外来车辆管理混乱,小区内出入大量重型卡车、货车等货运车辆,致使小区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澛港街道    答复时间:2019-05-06 17:19:26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澛港街道接到区委书记信箱反映的“澛港新区西区小高层住宅区停车区域管理不当”问题,高度重视,立即督促龙华社区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小高层地下停车位目前没有交付,地下停车位目前不符合停车要求,近期已经开始招标进行大范围的改造,改造后第一时间给广大居民开放。

2、西区道路停车位目前正在积极的改造中,将增加上千停车位,现在改造期间给居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3、对于破坏绿化、私建停车位现象,正在逐步改造清理,停车位将统一进行规范管理。

4、鲁港西区为开放型的安置小区,管理难度大,物业项目部于3月份起重点开展了对大货车进入小区停放的集中整治工作,通过实施在小区出入口架设限高栏严禁大货车进入、在小区道路两旁架设U型桩、在小区道路中间安装隔离护栏等举措,有效解决了大货车进入小区占道及噪音扰民的相关问题。有部分货车进入小区停放的,物业项目部也立即采取了张贴“温馨提示”的办法将其劝导驶离。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