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师大附小中校区南门严重安全隐患,请重视!

发布时间:2019-10-20 10:45 来源:弋江区澛港街道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1911139324 来信时间: 2019-10-13 10:42:4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c****
内容: 如题,师大附小中校区南门(柏庄丽城北门)之间的小巷子,因每天早上,中午,晚上小学上下学固非常拥堵,这个巷子也是柏庄丽城北门的地下车库出口,但因小学生和家长众多,导致很多小摊小贩看到了商机,每天聚拢在这占道经营,使得道路更加拥堵,如果只是拥堵不算什么大问题,小摊小贩的食品安全没有保证我也不去谈,因为家长可以约束孩子不去吃,但那么拥挤的道路上,小摊小贩的油煎油炸的摊子是否安全,还有他们都直接明火外挂着燃气罐是否非常危险?我们难道忘了数年前的杨家巷惨剧了吗?每天在这来往几次,我看的害怕啊。

最后,希望城管部门能在治理好紧邻的路边的摆摊卖菜的同时,把这个问题解决一下,不要因为他不在主干道边就不重视,这不仅仅是市容市貌和交通顺畅的问题,更是诸多小学生和家长的生命安全问题!

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澛港街道    答复时间:2019-10-20 10:45:18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现反馈如下:
    一.关于反映的师大附小中校区中间的小巷子有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对学生的安全存在隐患的问题,澛港执法中队立即对此处及附近的流动摊点进行了取缔,并暂扣电子秤1把,其它经营物品若干,后期将持续对此处进行整治。
    二.澛港执法中队将安排市容组每天7:30- 21:30对关键节点进行巡查整治,将重点关注此处区域流动摊点占道现象,加大对此处管理工作。
    三.澛港执法中队将安排队员在此处蹲点看守,加强与学校方面的对接工作,共同做好校园周边的管理工作,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