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公租房对于外地低收入教师人员政策需要兼顾到

发布时间:2019-05-31 15:43 来源:弋江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195293698 来信时间: 2019-05-29 10:53:50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魏****
内容: 我是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外地大学毕业生,工资低,无住房,无亲戚,向单位附近政府机关申请公租房,反馈说,当地低保户优先,房子供不应求,说弋江区有两千低保人群,基本轮不到我们。是不是可以扩大公租房人群,照顾到一点我们这同样的人群,真心觉得芜湖像我们这样的外地人感受不到一点当地政府的温暖。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19-05-31 15:43:41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你好,感谢你对弋江区住房保障工作的关心。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芜湖市市区住房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第一条,在优先满足“符合条件的城镇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以及新就业职工和有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住房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我市市区住房保障覆盖面,凡有住房需求的其他人员均可申请租用公租房。

      由于目前弋江区保障性住房房源紧缺,较多的困难家庭按照相关规定还在进行配租轮候,届时按照优先配租和轮候顺序进行配租。建议您可以向市宜居公司,或申请外包工业园二期房源(高新区产业工业园内)。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