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投诉澛中新园别墅这一片设收费岗亭

发布时间:2019-08-19 15:18 来源:弋江区澛港街道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198198402 来信时间: 2019-08-19 15:15: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c****
内容: 尊敬的领导!鲁港作为芜湖拆迁安置较早的小区,人口多车流量大!去年鲁港改造以来,环境·车位都有了改善,但是最近听说物业开始挨家挨户登记收停车费,澛中新园别墅这一片几个门也都开始设收费岗亭!鲁港路口凭什么物业设收费岗亭(此路是物业开?还是之前改造物业出的钱要羊毛在羊身上拔?)?物业是以什么标准收停车费?有没有相关部门的文件准许!!!望有关部门领导严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澛港街道    答复时间:2019-08-19 15:18:53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现反馈如下:
    1、牌楼社区封闭式管理是老旧小区改造之后广大居民的迫切需要,为规范车辆管理,芜湖远方物业公司投入资金近30万元,在牌楼路路口、澛港小学红绿灯路口、十里路路口、峨山东路江鱼酒店路口设立道闸。
    2、此次上门登记车辆信息,是为下一步停车位设立进行的情况摸排,具体收费标准由业主委员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拿出可行性方案,召开业主代表大会讨论通过,经张榜公示无异议后实施。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