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禹王宫新宇小区有无拆迁计划?

发布时间:2019-10-20 16:36 来源:区房屋征收办公室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191118462 来信时间: 2019-10-18 16:34:2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c****
内容: 弋江区禹王宫新宇小区(曾被贴上南关公寓指示牌)年代已久,其位置较为尴尬,正好在马路外,对面金域蓝湾与眼科医院都早已建成落户,旁边一排平房搁置已久,被一些外地大妈租下来从事色情行业。想咨询下,此禹王宫小区有无拆迁计划?大概何时能拆迁?旁边一排平房有无拆迁计划?
  希望政府早日解答!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房屋征收办公室    答复时间:2019-10-20 16:36: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你留言咨询的“禹王宫新宇小区有无拆迁计划?”的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反馈给你:
    你反映的禹王宫新宇小区无征收计划。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