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请开放办理2020年02月02日婚姻登记

发布时间:2020-01-15 17:12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114002 来信时间: 2020-01-14 10:25:20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汪****
内容: 尊敬的弋江区民政局领导:您好!特此留言,是希望贵单位能够开放办理2020年02月02日婚姻登记,虽然此日为法定节假日,但是却为罕见对称日,谐音“爱你爱你”,又是农历正月初九,有“长长久久”寓意。中国传统以成双成对为大吉,作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准新人,由衷地希望能够将这样对称圆满的日子作为准新人们婚姻的开端。现全国已有多地2月2日开放婚姻登记,且南陵县民政局也在近日发布2月2日开放婚姻登记的消息,望弋江区民政局也能够酌情考虑,满足我们的心愿。在此,本人代表家人及希望在这一天结婚登记的准新人们向贵单位领导表以最诚挚的感谢,并且祝福大家幸福美满,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1-15 17:12:31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本着以人为本、方便群众的原则,弋江区民政局2月2日上午将安排工作人员为有需要的群众办理结婚登记业务,具体办理时间为上午9:00-11:30。工作人员提醒,为保证当天顺利完成登记,可提前带齐双方的户口本、身份证及其他相关材料共同到一方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处进行预约登记。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