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小区内开设美容场所投诉无门

发布时间:2019-12-09 15:29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114003 来信时间: 2019-12-06 10:00:0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
内容:

中央城居民楼内开设的美容院(女神的殿),因为在居民楼内开设。私人经营,晚上营业结束时间很晚,按摩拍打声音很大,严重影响楼下居民生活。因多次投诉物业以及居委会无果,现只能求助市民心声。
    之前有多次沟通楼上声音小一点,无济于事,且楼上态度恶劣,理直气壮认为噪音是顾客造成的。
    查了一些相关文件,有明确规定小区内不得开设经营性营业场所。物业法也有规定不得将住宅改变为经营性用房。现不知道哪些部门能够处理相关事宜,希望可以得到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19-12-09 15:29:03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弋江区澛港街道办事处已获悉,由于您在投诉内容中未详细反映开设美容场所的具体位置,社区工作人员在调查中也未发现有开设美容院的情况,请您提供详细地址位置,或直接拨打0553-3911557进行投诉反馈。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