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公布确诊病例所在小区

发布时间:2020-02-20 15:39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218001 来信时间: 2020-02-18 13:58:55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张****
内容: 希望市政府相关部门能够学习深圳政府,公布目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所在小区,让其他居民外出时有效避免确诊病例所在区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2-20 15:39:1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可在弋江区人民政府网站“首页-资讯信息-公示公告”栏目进行查询,每日将公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现已对确诊病例所在小区分布情况进行通报公示。http://www.yjq.gov.cn/content/article/8240563

如还有其它与疫情相关的咨询投诉,也可拨打4820072,与我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联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