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疫情下回不了家

发布时间:2020-02-21 15:34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225003 来信时间: 2020-02-17 10:31:4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方****
内容:

年前与2020年1月23日从芜湖去往乌鲁木齐,本来在2月10号左右回往芜湖以为疫情小区封闭一直耽搁到今天。现在询问社区,社区说小区封闭,无复工证明不让进入。现在有家不能回,社区推给政府说,政府不让进,在疫情下我无发烧咳嗽等症状,也愿意在家隔离,但是不能不让我回家吧。望政府能及时处理,小区 维家青年人才社区 外包产业园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2-21 15:34:0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区政府高度重视,要求高新区综合部开展调查,现将调查情况反馈如下: 对于方孟凯反映“疫情下回不了家”的情况,经查: 高新区we+人才公寓,是高新区主要为了园区企业员工提供居住服务的小区。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切实保障小区入住人员安全,高新区管委会严格按照省、市通告要求,对人才公寓实行封闭式管理,并要求企业落实监管主体责任。对已批准复工的企业或正在准备复工的企业,由企业提供复工人员名单,经区相关部门审核,发放通行证,中梦公司按名单予以安排入住,企业、政府对复工人员共同监管,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对不属于高新区的企业和暂不复工的企业人员,因不能落实企业监管主体责任,暂时不予安排入住,等疫情形势稍缓后,视情况逐步予以办理对外入住。 高新区综合部工作人员已与咨询人联系,告知以上答复。 高新区综合部联系电话:0553-302530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