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我想查询一下弋江区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发布时间:2020-03-06 10:06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305001 来信时间: 2020-03-05 15:21:2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我想查询一下区政府信息公开年报,请问从那里可以得到查看,另外想了解一下今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和往年比有什么大的变化?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3-06 10:06:5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弋江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栏目下开设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专题(http://www.yjq.gov.cn/site/tpl/6780158),专题内可以查看各部门、街道2019年度的信息公开年报,以及弋江区人民政府往年的信息公开年报。
较往年相比,2019年信息公开年报新增了新《条例》的落实情况,并对本年的集约化网站建设情况及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进行总结,同时将本年度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情况及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通过表格的方式进行集中展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