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弋江嘉园三期 华港花园 何时办理产证

发布时间:2020-03-24 10:54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318001 来信时间: 2020-03-18 13:41:0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弋江区政府你们好,请问弋江嘉园三期华港花园去年下半年就新闻报道说快办证了,现在已经是来年的的上半年了,我想问一下大概具体办证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3-24 10:54:1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感谢您对我区办证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您留言咨询“弋江嘉园三期办理房产证”的问题,高新区综合部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的情况反馈如下:
  弋江嘉园三期于2018年全部竣工交付,目前正在按照审批程序办理安置房初始登记证,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出具“审批表”,此项工作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完成。具体办理时间我们将在小区内张贴通知,如有其它问题请咨询高新区综合部门经办人员,咨询电话1822670869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