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弋江区住交局关于《弋江区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集时间:[ 2020-02-19 00:00 ][ 2020-03-25 00:00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和省有关住房保障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我区租赁补贴工作,弋江区住交局将《弋江区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在网站上全文刊登,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如有建议和意见,请于3月25日前以电子邮件、信函、电话形式反馈至区住交局住房保障科。

信函地址:高新区管委425室住房保障科

邮编:241003

电话:0553-3020257

电子信箱:1641260405@qq.com

附件:《弋江区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2020年2月18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弋江区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于2020年2月19日-3月25日期间在区政府网站上全文刊登,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现征求意见期限已结束,收到区宜居公司反馈意见如下: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中提到的两处“区新马投资公司”全部改为“区宜居公司”。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五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