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言献策

弋江嘉园农贸市场的卫生问题

发布时间:2020-03-27 15:49 来源:弋江区马塘街道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323001 来信时间: 2020-03-23 22:57:24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陈****
内容: 大工山路荆山东路口的弋江嘉园农贸市场是个室内市场,市场的一层、二层地面各有一条几十米长的敞开的污水沟,里面满是菜场的垃圾和污水,常年腐烂发臭,滋生细菌、病毒,卫生环境极坏。当前抗击新冠病毒,全国都在整治不卫生现象。希望弋江区有关部门对弋江嘉园农贸市场的不卫生环境进行整治,建议不能在室内市场的地面设有敞开的污水沟、打开市场的通风窗口。彻底改变弋江嘉园农贸市场的环境不卫生现象,营造一个卫生的市场环境。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马塘街道    答复时间:2020-03-27 15:49:2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接到关于弋江嘉园菜场卫生问题的投诉后,元山资产委十分重视,立即整改,加强保洁和明沟清洗力度。
    弋江嘉园菜场属于民生工程,菜场按当年的设计标准建造,于2010年交付使用,已有10年。菜场内设有明沟,明沟上有盖板,经营期间难免有垃圾调入沟内,为此,菜场经营方常年坚持定期清洗明沟。2020年5月份,菜场五年合同即将到期,到期后计划对菜场进行标准化改造,届时设置暗管,将彻底改善菜场环境和卫生状况。在改造前仍将继续加强对明沟清洗和菜场环境保洁力度,给居民创造良好的购物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