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高新区规划建设部关于征求《高新区工业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修改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集时间:[ 2020-03-27 00:00 ][ 2020-05-04 00:00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告知承诺制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提升园区工业投资建设项目承诺制改革水平,进一步落实工业企业投资项目自主权和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四最”营商环境工作,努力营造公平、高效、透明的投资氛围,结合高新区实际,制定《高新区工业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现在网站上全文刊登,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

如有建议和意见,请于5月6日前以电子邮件、信函、电话形式反馈至高新区规划建设部办公室。

信函邮寄地址:长江南路83号高新区管委会510室

电话:0553-3025375

电子信箱:452583545@qq.com

附件:关于讨论高新区工业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请示 .docx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根据《芜湖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市政府令56号)的相关规定,高新区规划建设部自3月27日至5月4日通过弋江区政府信息公开网就《高新区工业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广泛听取网民意见、建议。截止5月4日,未收到征求建议。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