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芜湖市金域华府地下负一层停车位归属权

发布时间:2020-04-28 11:18 来源:弋江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513001 来信时间: 2020-04-22 18:13:0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您好,住在芜湖市金域华府的业主,因地下停车位问题不胜其扰、严重影响工作、生活,故咨询:金域华府小区地下负一层停车位归谁所有?开发商是否有权转让金域华府地下负一层停车位70年使用权(开发商转让车位使用权期限与业主房屋使用权同等,即70年)。谢谢! :(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04-28 11:18:2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接到投诉后,区规划建设部非常重视,于2020年4月28日现场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回复如下:
  金域华府小区总户数2843户,车位2580个,其中人防车位681个,非人防1899个,已出租人防、非人防车位共计857个,已售非人防车位635个,业主车辆约1600辆,目前小区车位数基本满足业主对车位需求。
  投诉金域华府物业扰民问题:华府物业在平时的车位停放管理中,经常接到已买车位业主投诉自己车位被占用,物业为了维护这部分业主权益,会打电话给占用车位的业主,请他们将车挪走,停放在未售卖的车位上。给业主造成不便,请谅解。
  地下停车位上地锁问题:金域华府负一楼车位大部分已售卖或出租,鉴于这部分车位经常性的被其他业主占用,为了维护已买、已租车位业主权益,物业会征询这部分业主是否装置地锁,以便于车位管理。
  地下停车库维修部分,系车位顶部刚架部分松动,物业为了业主安全考虑,将这部分车位圈围,进行系统维修,并且在维修车位附近张贴了车库维修的温馨提示。我们已告知物业加快维修进度,以免影响业主正常车位停放需求。
车位虚假销售问题:业主反映的华府车位虚假销售问题,因为物业服务企业无车位销售权限,是否虚假销售,需要通过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核实相关数据,进行查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