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咨询:2017年在芜湖弋江区买房,申请大学生安家补贴需要缴纳几个月的社保

发布时间:2020-05-21 08:13 来源:弋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519001 来信时间: 2020-05-19 16:37:2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尊敬的弋江区政府:我2017年大学毕业,因想在芜湖定居,在弋江区买了房,现在房子办好不动产了,想咨询一下申请大学生安家补贴,需要缴纳几个月的社保。因听有人说需要交纳12个月,有人说需要一个月,因此想确认一下,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0-05-21 08:13:0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现对您在网上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2017年12月31日前签订购房合同的一手房,在申请安家补助的当月已缴纳芜湖本地的社保即可,如需办理请拨打4221056咨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