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中央城财富街不合理停车收费

发布时间:2020-07-21 16:07 来源:弋江区澛港街道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719001 来信时间: 2020-07-19 12:18:5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窦****
内容: 尊敬的弋江区政府领导:我们是弋江区中央城财富街全体宾馆、饭店商户,由于受今年疫情影响,财富街各个行业目前经营均非常困难 ,大部分商家都处于惨淡经营状态,由于都属于个体经营,除了能享受政府给予税收上的优惠和减免外,很难获得其他方面的支持,很多商户都处于亏本,甚至举债经营。就在政府大力推动各行业复工复产的同时,中央城物业公司联同第三企业不考虑财富街上百家商户目前的生存情况,以及上千人就业问题,不适时宜的推出停车收费业务,让本就奄奄一息的商户更是雪上加霜,我们所有商户本着合作与协商的态度,于中央城物业公司协商给予一定的减免和优惠,但经过多次协商却无果,物业公司强行决定在7月23日正式进行收费,如果一旦开始收费,必将导致现有商户无法生存,上千人因此而失业。从而增加社会不安定因素,同时也违背了党和政府扶持和为广大小微企业减负的初衷。因此,财富街所有宾馆、饭店联名上书区政府,请求政府结合当前实际情况,与中央城物业公司协调,给本就处在水深火热中的商户们一个休整和喘息的时间,现就相关诉求内容做如下表述:一,收费时间延迟到2020年12月31日。二,4小时内停车免费,4小时至24小时5元。三,商户自有车辆根据商户规模给予1到2辆车免收停车费。四,根据商户规模,每500平方每天赠送2张免费停车券。上述诉求是所有商户共同的心声,还请政府能帮助我们这些商户。唯盼!中央城财富街饭店旅馆业自求会2020年7月19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澛港街道    答复时间:2020-07-21 16:07:1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关于投诉人反映的问题,澛港街道高度重视,现回复如下:
    中央城财富街自开街以来7年多了,一直都处于免费停车的状态,高峰期由于停车不规范,导致路面交通事故及拥堵频发,不仅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商户和居民的意见也非常大,作为大型商业综合体,目前中央城财富街采取停车收费管理是一种必然的趋势。
中央城社区前后接到2批商户的上访,并于7月20日和21日组织物业公司与商户代表进行协商,主要议题为启动收费的时间和更大的停车优惠幅度。经过两轮协商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后续社区将继续加强双方意见的沟通,化解矛盾,使中央城财富街的繁荣稳定更进一步。
    澛港街道市长热线回复人员联系电话:391155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