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关于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招聘保健医生面试内幕事

发布时间:2020-07-27 09:45 来源:弋江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723001 来信时间: 2020-07-23 10:47:2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杨****
内容: 7月23日在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招聘保健医生的面试中,存在如下疑点:一是本人妻子(笔试成绩第一名)抽到面试号码2号,在进入面试房间前,要求核实身份证和准考证信息,而前后的1号和3号报考人员进入前却不需要核实信息,通过以往的面试以及保证面试公平性来看,要求核实个人信息应该是存在极大疑问的;二是在面试结束后,由面试考官送出的过程中,面试考官说起此次我妻子的面试回答问题效果很好,结果在公布成绩的时候只有63分,和她一道的另外两名应聘者成绩分别为73和76,目前我已通过监督电话反馈相关信息并实名举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0-07-27 09:45:0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区教育局高度重视,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7月23日,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了招聘工作人员的面试工作,该园依据招聘公告、补充公告及相关公示,要求参加面试考生于当天早上8:00进入指定考生候考室。考生进入指定面试室后,候考室工作人员开始审核每位考生准考证、身份证,并组织考生完成签到、抽签工作,登记好考生抽签顺序号。8:30考试开始后,由引导员引导考生进入待考室,待考室工作人员按每个考生顺序号引导考生进入面试室,因此所有考生在进入面试室前,其准考证、身份证信息均已在各指定候考室予以核实。
   次保健医生面试组成员共7人,其中评委5人,考场工作人员2人。考生按照抽签号顺序进入考场时,考场工作人员按照面试规范程序,再次核对确认考生准考证、身份证以及抽签号等信息,确认无误在表格中签字后,然后进行面试环节。考生进入工作人员指定位置,由主考官提问考生答题,考生答题完毕后,5位评委依据考生答题情况及评分标准分别独立量化打分并签字确认,考场工作人员收取各考官打分表及时计算考生得分,因此考生面试得分当场公布,且由考生确认签字。在整个面试过程中5位评委均未起身,也未问考生信息,更未与考生进行与考试无关的交谈。您的妻子作为本次保健医生的考生,考试过程也是如此,考试分数是5位评委根据您妻子答题情况及评分标准量化打分综合计算得来的,且您妻子当场予以确认。
    我局要求用人单位在招聘工作环节中应该严格执行各项程序,如发现违规问题绝不姑息,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感谢您对弋江教育的支持与关注!
    咨询电话:0553-483170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