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弋江嘉园二期南门大门口乱况能不能治理

发布时间:2020-07-31 09:23 来源:弋江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726001 来信时间: 2020-07-28 11:37:0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储****
内容: 弋江嘉园二期南门,门口天天摆摊,路两边都堵死的,门口大路两边都停车,加上那么多摆摊的,晚上回家或者出门车根本没法开,能不能管一管,门口那条路,已经修理好了,为什么一直不通车?造成大门口每天大马路上停车的,摆摊的,乱起八糟的,尤其下午六七点时候。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7-31 09:23:2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现反馈如下:

1.马塘执法中队第一时间对弋江嘉园二期南门及周边、马路两侧占道经营现象进行市容劝导,并于7月28、29日两天对投诉区域占道经营等市容乱象进行整治,先行登记保存经营物品若干,目前已取缔占道经营现象。 

2.由于投诉时间段为下班时间,为巩固整治成果,中队安排两名队员错时上班从17:30至21:30在此区域蹲点看守,严防乱象反弹。 

3.下一步,马塘街道执法中队将与社区共同督促物业做好小区内部市容管理,三方配合进行常态化管理,防止市容乱象回潮。

此外,文昌路连接工程正在组织道路竣工验收工作,预计八月中下旬完成验收通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