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芜湖市中山南路富贵园小区急需改造制理

发布时间:2020-07-30 09:50 来源:弋江区中南街道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728001 来信时间: 2020-07-28 10:53:29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柴****
内容: 中山南路富贵园小区目前正在进行污水制理改造,由于富贵园小区当初设计没有前瞻性,道路和消防通道严重堵塞,车辆通行车辆停放严重妨碍了居民的出行,单元门口就是机动车的通行道路,人和车只能通过其一,造成很大的人身安全隐患。小区道路本来就不宽都停满了车辆,稍大点车都无法进入,如果发生火灾消防车和救护车都无法进入小区。借这次雨污改造把小区重新规划改造一下,具体建议如下:将小区北面下水道做实改造成小区停车位(目前工程正在施工听物业说只是下水渠道结构的加固),在楼栋之间增加车辆停放处,严禁道路车辆停放,安装车辆减速带,制定车辆通行的规则,给小区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期盼领导同志能够来小区实际调研制定可行性方案,我们小区居民盼望这天早日到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中南街道    答复时间:2020-07-30 09:50: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西利民社区接到交办单后,经调查了解,现对该问题答复如下:
对您反映的问题,社区已要求物业公司加大管理力度,劝导业主将车辆停放到地下停车位或地面停车位,如不配合,可采取提示单等方式强化管理,逐步规范停车秩序。同时,希望小区业主能够互相监督,互相提醒,共同维护小区秩序。

联系人:中南街道西利民社居委   徐琴
联系方式:0553-482848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