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马塘新镇什么时候可以办证

发布时间:2020-08-03 11:12 来源:弋江区马塘街道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730001 来信时间: 2020-07-30 14:14:3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张****
内容: 想咨询下,政府对个人出售房产,什么时候可以办理房产证?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马塘街道    答复时间:2020-08-03 11:12:4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您反映的问题,街道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了解,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该户咨询关于马塘新镇对外销售给个人的房屋何时办理房产证的问题,因马塘新镇当年销售条件不完善,现办理产权证的过程中涉及到各种事项需协调,目前办事处和区政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在努力推进。如有需要进一步咨询的,可以拨打电话411278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