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拆迁安置回家无望

发布时间:2020-08-07 15:08 来源:区房屋征收办公室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806001 来信时间: 2020-08-06 15:22:5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胡****
内容: 我是弋江区的一名拆迁户,安置了一套64平方米的房子,现在要补20多万的差价,要一次性付款,我们实在一下拿不出这么多钱。家里两个小孩在上学,我们夫妻俩都在外打工家里还有一个生重病的公公和我们一起生活。我们希望领导能给我们解决先回家的问题,钱我们分期付款。不能说不交钱就不让拿房,那样的话不拆钱还有房住现在拆了反而要流落街头了。望领导能帮助解决不要让老百姓感到心凉。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房屋征收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0-08-07 15:08: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查,该户房屋在2015年弋江酒厂周边地块征收范围内,被征收房屋面积26.67㎡,安置在金域蓝湾14-1-1703室64.01㎡,协议结算该户需支付201103.6元。该户户籍地址在镜湖区,且在镜湖区融汇锦江小区有房。 

弋江酒厂周边地块执行《芜湖市市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助奖励等标准暂行规定》芜政办[2013]4号文。该文件第七条住房保障规定:“被征收房屋是被征收人家庭在本市唯一住房,选择产权调换房屋面积按在人均20平方米以内的部分,无力购买的也可以实行承租。”该户因不符合上述规定,因此不能承租。 

我办工作人员2020年8月7日上午已与致电人联系,告知相关情况。 

联系单位:弋江区房屋征收办   

联系方式:482005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