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老旧小区改造中的几个问题

发布时间:2020-08-11 17:01 来源:弋江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809001 来信时间: 2020-08-09 09:40:0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曾****
内容: 中江新村东区正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我们非常感谢和支持,望通过这次改造,使小区恢复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如:一幢二楼平台上乱搭建、种菜种花、等乱像需整治;各种线路的整理;楼梯走道上的木窗维修等。总之尽可能细致,避免花钱办不好。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08-11 17:01: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感谢您对弋江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关于您提出的几点宝贵建议,我们会同街道对中江新村现场情况作了一定的了解。
    目前,中江新村正在进行雨污水管网以及停车位改造等地面改造内容,待地面改造完成后,下一步我们我们会根据小区内实际情况并结合居民意愿按照《安徽省老旧小区改造实施导则》的要求对相关内容进行改造。
    所有项目进场施工前,街道均已会同城管以及社区对小区内违建进行拆违工作,拆违工作涉及到很多现场矛盾需要协调,可能会存在遗漏,我们也将在改造过程中持续推进拆违工作,进一步补缺补差,后续将引入正规物业公司进行管理,并制定物业考核措施,努力维护改造成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