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南门人工湖无人管理

发布时间:2020-08-24 16:28 来源:弋江区澛港街道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820001 来信时间: 2020-08-20 20:52:0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胡****
内容: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南门有一个人工湖,非常深,里面也出过几次事故,每天都有大批人在哪里洗衣服,私自搭跳板,非常危险,无人管理,如果掉水里出事了,谁能负责,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可以加强管理,拆除跳板,禁止洗衣,人工湖,不是洗衣的地方!!!太危险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澛港街道    答复时间:2020-08-24 16:28:0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首先感谢您对防溺水安全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我街道对防溺水安全工作非常重视,对溺水防范工作一直常抓不懈,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布置和安排,现就您所提出的建议回复如下: 

   1、社区每天组织人员进行不定时巡查,及时发现及时制止。
   2、设有专门警示和提升的标识标牌。
   3、通过各类平台进行防溺水安全防范宣传
   4、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给予封闭和加强防护。
   下一步针对您所提出的建议,我们将对该处加强巡查和宣传警示,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并组织人员对存在隐患的部位进行拆除。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也希望您能帮助我们对您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宣传和提示。谢谢!
   澛港街道回复人员联系电话:3022803

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