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请严查教师招聘考试资格复审环节

发布时间:2020-09-02 11:01 来源:弋江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831001 来信时间: 2020-08-31 11:04:24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丁****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是2020年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由于今年年初新冠疫情的影响,政府出台了很多扶持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本次教师招聘考试也将大部分名额给了高校毕业生。正是因为这样的优惠政策,使得很多不符合高校毕业生条件的考生钻社保限制的空子,以高校毕业生的身份参加了本次考试并进入到资格复审环节。这对真正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应届毕业生来说非常不公平,并且违背了政府制定这项政策的初衷,更是违背了教师的职业道德。所以现恳请弋江区各位领导能像合肥市庐阳区一样严查资格复审环节,并取消不符合条件的考生的面试资格,真正做到公平公正。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0-09-02 11:01:2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我局严格按照《2020年芜湖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要求开展,资格复审环节工作,我局严格按照公告要求,根据各类考生资格审查类型严格开展资格审核工作,确保招聘各个环节工作公平公正。 

   感谢你对弋江教育的关心!
   咨询电话:0553-4831703 人事科 晋涛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