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大学生购房补助何时能发放下来?

发布时间:2020-09-11 11:52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909001 来信时间: 2020-09-09 14:24:5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史****
内容: 5月中旬提交审核材料,办理人员承诺3月内能发放下来,8月29日拨打4221056咨询,说是9月初能发放下来,9月9日,今天打4221056再次咨询,客服人员给的答复是发放补贴的人员区参加芜湖市文明创建了,不知道什么时间能回来,所以没有确定的时间能发放这个补贴,这个回答竟然如此的草率!!!虽然补贴不是很多,毕竟是芜湖市留住高层次毕业生的一项福利,而咱弋江区的工作人员都是如此草率的工作吗,同时负责这个事情的同志自己本职工作都没做完,而去参加芜湖市的文明创建工作,同时后续也没人接手此项工作,不知道咱弋江区购房补助公职办事人员都如此办理的吗?而且政府对办事效率应该也是有明文规定的吧。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9-11 11:52:1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首先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您申请的大学生安家补助材料已审核完成,现已提交银行发放,近日您将会收到相关信息提醒,如有疑问请咨询422105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