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中梁1621小区上学时间段出行困难

发布时间:2020-09-23 15:27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921001 来信时间: 2020-09-21 11:18:20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张****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中梁1621小区在师大附小东校区上学、放学时间段出行困难,路段严重,尤其是下雨天气。和物业协商开通小区西门,但是物业公司拒绝开放西门通道,说等公司协商,遥遥无期,小区业主苦不堪言,请领导重视,能够请相关部门出面解决拥堵现象。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9-23 15:27: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现高度重视,现将情况答复如下:
经了解,因疫情防控要求,为了避免人群聚集,学校实行错峰上下学。学校安全负责人员每日早晨清理出门前广场设置为学生上学安全通道,并要求所有开车家长将学生送至门前即刻开车走,不做停留。放学时,一年级学生推迟十分钟,其他各年级运用学校门前两片大广场进行错峰放学。
  
  中梁1621小区的车辆进出入口正对学校大门,在学生上下学时段,较多车辆进出导致校门前拥堵,学校方面将继续与中梁进行协调沟通。
感谢您对弋江教育的理解与支持!
咨询电话:0553-4832336  法规科 汪仕宏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