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总工会成功承办全市职工电子商务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11-23 08:36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1日,芜湖市职工电子商务大赛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芜湖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曹锦平,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蔡向东,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部部长叶跃枝,弋江区总工会主席吴正忠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本次开幕式。

本次大赛由芜湖市劳动竞赛委员会、芜湖市总工会主办,弋江区总工会、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大力培育电商人才,助力经济发展,营造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氛围,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增本领的热情。来自全市15家重点企业共45名技术能手参加大赛。

曹锦平强调,电子商务技能大赛是进一步加快培养高素质电子商务应用人才,推进电子商务企业发展,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加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本次大赛能够以赛代训,为企业选拔出优秀的电商人才,促进我市电商水平更上新台阶。

本次大赛共分为客户服务以及网店美工两个部分,对参赛队员的综合素质以及配合默契度有较高要求,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芜湖蒲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得了团体一等奖,芜湖市同力食品有限公司、德力西(芜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安徽蒲米阳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芜湖仝器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德力西(芜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二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弋江区总工会将持续依托高校资源积极承办各类技能竞赛,组织企业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培训,为提升职工技能,向企业输出高技能人才提供有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