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卫健委开展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规范管理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14:36 来源:区卫健委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卫生保健规范管理工作,提升婴幼儿早期发展工作水平,11月17日到20日,弋江区卫健委组织区妇计中心、区疾控中心、区卫生监督所,联合开展了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卫生保健专项督导行动。

督查组一行走访了已在我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照护服务机构,并就机构的登记备案、日常运作、经营管理、卫生保健、疫情防控等问题与各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书面指导,强调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要积极落实备案工作、规范、有序发展。

截至目前,已完成辖区11家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督导检查工作,针对本次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反馈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

下一步,区卫健委将组织开展区境内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卫生保健业务知识培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我区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规范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